《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合勤科技啟動品牌再造

商業

新品牌精神「網路連接 與你聯盟」 打造以客為本、創新唯先的企業文化

台灣新竹2016年9月5日電 /美通社/ -- 台灣唯一具備網路整體解決方案的網通領導品牌 -- 合勤科技,正式宣布啟動品牌再造,以「網路連接,與你聯盟 (Your Networking Ally)為品牌精神,打造以用戶痛點為創新原點的企業文化,矢志成為用戶強而有力的夥伴。合勤科技是許多一級電信服務供應商的首選,連接超過70萬中小企業,擴及全球150個市場和超過一億個用戶,創造網通界多項世界第一。品牌再造計畫啟動後,合勤將從「提供產品的公司」轉型為「提供網路解決方案的公司」。


品牌Logo從傳統方正的字體,轉變為年輕、親近用戶的設計風格,中間的「X」象徵合勤透過有線與無線的連接,幫助用戶與世界連結,激發用戶無限潛能。

合勤科技總經理楊國榮表示:「合勤科技致力於創新、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給用戶,過去27年我們面對許多挑戰,使合勤不斷成長,更連續13年入榜『台灣二十大國際品牌』。為了更堅定對用戶的承諾,此次品牌再造以『網路連接,與你聯盟』為品牌精神,合勤要更了解用戶、提供更全方位的解決方案,使其感受到合勤的存在來自於優良連網體驗。未來,合勤科技將成為用戶強而有力的夥伴,透過優良的連網體驗,激發用戶無限潛能。」

27年來最大改造計畫 打造年輕與多元的品牌形象

合勤品牌再造是一個由內而外的工程。除了內部文化重塑,對外也展現全新的品牌識別系統。品牌 Logo 從傳統方正的字體,轉變為年輕、親近用戶的設計風格,中間的「X」象徵合勤透過有線與無線的連接,幫助用戶與世界連結,激發用戶無限潛能。

視覺設計的部分,充滿活力的五種顏色 -- 紅、橙、黃、綠、藍取代傳統科技藍,鮮明生動的新色調反映合勤多元創新與人性化的特色,更代表合勤對於各種不同市場需求,皆能提供全方位網路解決方案。


合勤全新視覺識別採用五種鮮明的色彩

品牌精神「網路連接,與你聯盟 (Your Networking Ally)的背後,已經有一連串合勤與夥伴的真實故事在發生,包括在中國,合勤與銀行連手為偏鄉部落提供金融服務;在美國,與花農合力監控乾旱地區的灌溉系統;在歐洲,幫助學校的孩子全數位化學習等。作為用戶的夥伴,合勤的存在來自於優良連網體驗,提供用戶網路解決方案,啟發用戶無限潛能。

隨時關注網路趨勢 提供全方位網路解決方案

網路扮演的角色越來越重要,根據 Gartner 預測至2020年,全球將有高達近210億台連網裝置,幫助人們創造更好的工作場所及生活方式,但仍有許多地方受限於緩慢、不安全的連網環境,甚至不存在網路。面對未來各種連網溝通需求,合勤將致力於協助用戶達成目標,提供全方位網路解決方案,如近年推出的 One Network 、One Connect 等,皆是以用戶角度為出發所提供的整體解決方案,未來也將持續提高對軟體研發的投資,開發整合管理系統及應用程式。

持續布局全球市場 深耕餐旅業與教網

合勤科技常獲國際大獎肯定,累積國防、電信、商用到教育等豐富的網通建置經驗,也是台灣唯一具備網路整體解決方案的網通領導品牌。近年來,合勤已成功完成多項全方位網路解決方案,包括為土耳其知名酒店集團打造的觀光業解決方案、為交大「浩然圖書資訊中心」網路全面升級之無線網路方案等。對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需求的用戶,合勤皆能提供一站式網路解決方案。

合勤事業擴及全球150個市場,近年來陸續成立中東、南歐及南美辦公室,提供在地化解決方案與服務。未來市場重心除了歐洲,也包括台灣、美國、土耳其等地,並積極開發東南亞、拉丁美洲等新興市場。

展望未來,合勤在品牌再造的加成下,有利提高品牌價值,並帶動未來整體營收成長。憑藉豐富經驗及成熟技術,秉持「網路連接,與你聯盟」的精神,合勤科技將打造更多元、彈性的網路解決方案,激發用戶的無限潛能,成為用戶強而有力的夥伴。

「網路連接,與你聯盟」介紹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Vo0dMI3IOs

【關於合勤科技】

近30年來,合勤科技專注於創新與滿足客戶所需,透過網路將人與人連結在一起。我們因應日新月異的網路技術並持續創新,站在第一線去了解電信服務供應商、企業以及家庭用戶的需求。我們建構中的未來網路,能幫助世界激發無限可能,並滿足現代工作的需求,提供人們在工作、生活及娛樂各方面游刃有餘的新動力。我們與客戶及事業伙伴並肩作戰,透過分享新的網路技術,將大家的潛在能力發揮得淋漓盡致。我們是你忠實的朋友、強大的盟友 -- 我們是合勤科技,你的網路通訊事業夥伴。

  • 近30年的網通專業
  • 1500位充满熱情的全球
  • 1億台設備連結全球家庭用戶
  • 70萬間企業採用合勤商用解決方案
  • 服務遍及全球150個國家/地區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902/8521605551-a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902/8521605551-b

Source:: Prnasia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