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前導內容! 在教室角落發生的事卻演變為命案事件──【第1回特輯】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Google創辦人布林:在社交搜尋,我們目前只觸及1%

科技


2011年一開始,Google就看起來很積極,佩奇和布林兩位創辦人都站上第一線。Google剛剛宣布從4月開始,由佩奇取代施密特擔任執行長,而布林則是負責開發新產品。

布林說,「即時」和「社交」對搜尋來說是很重要的兩件事,Google一直努力讓搜尋做到即時,並把社交元素整合進搜尋,就像之前把Twitter整合進來。但布林也不諱言的指出:「在社交搜尋,我們目前只觸及1%」。

布林表示他已經在參與一些專案,他能否帶領成功Google挖出社交這座冰山的更多角?

(消息、圖片來源:TechCrunch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