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XOOX廣告「埃隆,帶我們一起飛向太空!」亮相時代廣場,成功捕捉寵物的太空探索夢想,登上頭版頭條

科技
  •  隨著寵物專屬社交網絡服務XOOX的推出,一種非常規的營銷策略揭開面紗

紐約2023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一則關於寵物太空探索夢想的信息在紐約時代廣場的大屏幕上播出。

1111日,一段視頻在長達61米的時代廣場一號屏上播放,視頻內容包括SpaceX星際飛船的發射場景以及這樣一條信息:「嗨,埃隆!我們可以用星際飛船把我們心愛的XOOX寵物送上火星,共同創造歷史。只要我們團結一致,我們的夢想就能成真!」這條信息是對SpaceX創始人埃隆-馬斯克的直接呼籲,呼籲他將寵物送上前往火星的星際飛船,旨在共同創造歷史。這段視頻是在寵物專屬社交網絡服務應用XOOX上製作的,該應用在同一天全球發佈,以短片內容挑戰為主要功能。

XOOX是一款以寵物帳號(而非人類帳號)為主要運營對象的應用。該應用提供一項服務功能,通過分析寵物眼瞼和眼部周圍的特徵來註冊其面部檢測生物識別ID,以便驗證其身份。在這款應用上,寵物可以作為主角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與粉絲互動,甚至通過參加各種挑戰成為網紅寵物。XOOX公關經理Kristin Kim表示:「在XOOX中,人類只是寵物的看護者。這是全球第一個以寵物為主要用戶的社交網絡服務。」XOOX除了提供基於短片內容挑戰的主要功能外,還推出了一系列專為寵物設計的應用程序,包括寵物專屬音樂、尿液診斷試劑盒和遊戲。

XOOX與使用NGS技術的全球基因分析公司Medical Cloud合作,推出了寵物尿液診斷試劑盒應用程序,並計劃在此基礎上推出一款集寵物DNAMBTI測試於一體的應用程序。

XOOX基金會主席Keith Kim稱:「雖然寵物數量在不斷增長,但相關法律卻不夠健全。儘管由於種族、宗教、政治和文化差異,我們很難做到全球團結一致,但我們可以一起為寵物發聲。通過XOOX基金會,我們將與寵物主人一起推動法律改革。」

每當有新用戶加入XOOX,該基金會都會自動獲捐1美分。此外,XOOX還為會員提供XOOX積分獎勵,會員可以通過上傳視頻、照片或參與應用挑戰來獲得積分。

公司名稱:XOOX LAB,INC
網址: www.xoox.pet
聯繫人:Kristen Kim
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