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10 大最差遊戲主機

商業
pippin_slide 剛剛看 PCWorld,他們剛選出有史以來十大最差的遊戲主機,想不到有蘋果份(當然不是 Steve Jobs 在任時的出品),想不到原來有那麼多的遊戲機出現過,有興趣可以看看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