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賈伯斯臨走前留下來的祕密武器:iTV(非機頂盒)

科技
多方消息顯示蘋果正在開發基於iOS系統的電視機,蘋果桌面操作系統和移動操作系統大統一的跡象越來越明顯。 昨天我們剛剛討論過蘋果的下一個目標是什麼,其中提到的第一點就是再造電視機,今天來自矽谷的多個來源稱蘋果正在開發一款基於iOS操作系統的電視機。 八月初,我們曾報導iOS和OS X可能將在明年開始合併
前不久發布的Mac OS X Lion很多地方都藉鑑了iOS的風格。為了增加公司毛利,並幫助公司通過iCloud服務在各個平台上播放視頻,蘋果最早可能將在明年對移動操作系統iOS和桌面操作系統Mac OS X進行合併。 得出上述預測的分析師Peter Misek認為合併這兩個操作系統可以帶來{協同效應},讓蘋果用戶在iCloud服務上播放電視節目和電影等媒體內容,涵蓋智能手機、平板電腦、電視等各種設備。他說用戶想拿起任何一部iPhone、iPad或Mac就可以在設備之間進行內容的無縫切換,並針對當前所用設備進行優化。如果iOS和OS X不整合的話這一點很難實現。 Macbook Pro和Mac桌面電腦有望在未來幾年繼續使用Mac OS X系統,但在2016年之前也有可能轉換到iOS平台。
蘋果進入大型消費電子產品市場的跡像如下:
  • 資深的蘋果分析師,來自Piper Jaffray的Gene Munster預測蘋果將在明年年底或2013年初生產一款電視機,而不僅僅是一個機頂盒,該電視機很可能運行在iOS操作系統上。
  • 風險投資家Stewart Alsop也支持“iTelevision” 理論。Alsop是TiVo和Sonos的董事會成員,密切關注硬件行業,他表示矽谷多方來源顯示蘋果電視機項目正在進行之中。
  • 《華爾街日報》稱蘋果“正在開發一種用來在電視機上播放視頻的產品,並且在討論是否推出一種電視節目訂閱服務”。
  • Cult of Mac稱蘋果生產電視機的時機已經成熟,因為高端電視已經跌破1000美元大關。
  • 蘋果CEO喬布斯在2010年表示蘋果把現有技術整合到電視機裡面這事靠譜。
  目前蘋果已經有一款機頂盒產品AppleTV,可以提供來自iTunes的電影和電視節目。蘋果輕量級的iOS操作系統非常適合用於消費電子產品(AppleTV裡面已經包含iOS系統)。 Alsop猜測蘋果唯一的考量是LCD顯示屏的成本,這也是2007年蘋果iOS產品的限制因素之一。 由於生產效率越來越高,LCD成本越來越低,高端LCD顯示屏的經濟可行性越來越高。Alsop預計最早到明年年底15寸、19寸電視機觸屏就會出現。 更重要的是iOS可以讓蘋果拓展電視機的功能,除了當電視看之外還能玩遊戲,運行應用,就YouTube視頻在Twitter上發表評論。 蘋果電視機可能會和iPhone,iPad,MacBook Air等蘋果產品進行無縫整合,讓蘋果獲得一個完美的消費電子產品線。 “面對手機製造商,蘋果拿出了iPhone,現在輪到電視機製造商了。”Alsop說到。 來源:VB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