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地標網通透過台灣保特科技的裝置保護服務在台灣提供延長保固卡

科技

延長保固服務卡方案所涵蓋的裝置保護服務將在全台的地標網通門市推出

台北2021年9月28日 /美通社/ -- 以服務聞名台灣的行動裝置零售連鎖企業地標網通今天宣布與台灣保特科技(台灣保特) 合作,在全台的地標網通門市推出延長保固服務卡,並由台灣保特(bolttech) 協助地標網通為客戶提供領先業界的延長保固服務。

延長保固服務卡適用於在地標網通門店購買的智慧手機,為保固期內發生故障的手機提供便利的點到點手機收送服務及額外12個月包含維修和更換費用的非人為故障延長保固服務。延長保固服務卡售價依智慧手機價格採漸進式定價模式,最低只要690新台幣。

地標網通總經理游家佑表示:「地標網通非常高興能與台灣保特合作,為客戶提供更多的加值服務。這項合作使我們的服務更加豐富和多樣化,可以更貼心地滿足台灣消費者不斷變化的需求,並協助我們保證所有手機都是原廠正品。藉由延長保固服務卡方案,我們的客戶可以進一步享有物超所值的延長保固服務,因此在我們這裡購買的手機在延長保固期間也可以維持在良好的狀態,對消費者來說會更安心。」

台灣保特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Philip Weiner表示:「一直以來,我們台灣保特的目標都是讓人們有更多的方式持續保有聯繫,保護他們珍視的東西。我們非常高興有機會將這一願景變為現實,用我們的裝置保護服務協助地標網通及其客戶,確保台灣各行各業的消費者能夠以最實惠的價格享受不間斷的數位服務。」

延長保固服務卡計劃將在地標網通最大的29家門店首先推出,然後逐步擴大到台灣的所有50多家門店。此外,延長保固服務卡方案還將透過瑞柏網通股份有限公司分銷給台灣1000多家手機零售商。

9月23日前已於地標網通預購iPhone 13的用戶將有權獲得免費的延長保固服務卡。

詳情請瀏覽www.landtop.com.tw

關於地標網

地標網通成立於2006年,成立起源以提供最優質的通訊3C智慧商品、最透明實惠的價格、最誠信貼心的服務為宗旨,運用網路結合實體店面的經營模式,榮獲消費者智慧類商品第一信任品牌,累積服務數百萬客群均擁有良好口碑,消費者忠誠度及回購率居業界之冠。

關於台灣保特科技(bolttech)

台灣保特科技(bolttech) 是一家國際金融科技公司,其使命是為保險與金融行業,搭建世界領先的、以科技為支撐的生態系統。bolttech 為北美、亞洲和歐洲26個市場的客戶提供服務。

藉由一套完整的數位和數據導向的服務,bolttech 在OEM、電信、保險公司、分銷商和客戶之間搭建橋樑,讓購買和銷售保險與裝置保障產品變得更容易、更有效率     。

詳情請瀏覽www.bolttech.io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