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Enapter發佈新款電解器EL 2.1

商業

全新設計、尺寸更小、能效更高

日本東京2020年2月26日 /美通社/ -- Enapter今天在東京舉行的2020年國際氫能及燃料電池展上發佈了其獲得專利的AEM電解器的新款產品 -- EL 2.1。距離Enapter推出其首款電解器不過一年,新一代氫氣發生器大大改進了前代產品的設計。EL 2.1的能耗降低了8%,體積也明顯更小,空間需求減少了20%。

Enapter Reveals New Electrolyser EL 2.1
Enapter Reveals New Electrolyser EL 2.1

Enapter獨特的制氫方法是生產標準化、可擴展且靈活的電解器。

Enapter主席Sebastian-Justus Schmidt宣佈:「我們已非常接近日本經濟產業省2030年的能效目標,整整提前了10年:我們生產1公斤氫氣消耗的能量為4.4 kW/Nm3。隨著氫氣需求的不斷增長,從200噸增加到2020年的4000噸,再到2030年的30萬噸,無需氫氣輸送成本的分散式系統將帶來巨大的變化。

更加小巧的EL 2.1使系統集成商能夠將模塊化電解器部署到各種應用中,包括儲能、Power-to-X、加油或其他工業用途。由於運行和待機功耗下降,客戶整體解決方案的能效和成本效益有所提高。

Enapter還發佈了其軟件定義能源管理系統(EMS)的最新版本,進一步簡化並加快了模塊集成。EL 2.1是首個在本地使用EMS的系統,使電解器能夠進入任何類型的系統設置。該軟件透過Enapter Cloud確保工業級安全,增強連接、數據分析和流量管理,從而使能源系統更加高效、可靠和具有可持續性。Schmidt很有信心地表示:「氫能與日本『社會5.0』的概念緊密相關。基於大數據、人工智能和物聯網的自主性將推動氫能基礎設施的發展。我們的模塊化電解器和軟件方法將在其中發揮作用。

Enapter於2月26日(星期三)至2月28日(星期五)在國際氫能及燃料電池展上展示EL 2.1,展位設在4樓西大廳W20-78號。

Enapter简介
Enapter是一家非常優秀的企業。該公司使用陰離子交換膜(AEM)電解法製造高效的模塊化氫氣發生器。其核心技術擁有10年的可靠表現,為獨特的低成本、緊湊型電解器奠定了基礎。它們在國際上被應用於能源、交通、電信、供熱等行業。Enapter在意大利、德國、泰國和俄羅斯設有辦事處。Enapter計劃於2020年年中在日本開設辦事處。https://www.enapter.com/ 

https://twitter.com/enapter_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enapter 

Photo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95159/Enapter_New_Electrolyser.jpg 

Vaitea Cowan
Head of Communications
[email protected]
+49-30-3394-1380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