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陳國基晤新加坡公務員首長

商業

一連兩日的第七屆「新加坡---香港常任秘書長交流計劃」圓滿結束。交流計劃的新加坡代表團今日與政務司司長陳國基會面,雙方就構建關愛共融社會的政策措施交流意見和經驗。

 

陳國基歡迎由新加坡公務員首長葉成昌率領的代表團訪港,他表示,隨着香港與新加坡走出疫情、全面復常,兩地交流計劃迅即有序恢復,彰顯兩地政府之間的堅實合作關係。

 

同日,代表團視察北部都會區、新田科技城,並與香港的常任秘書長就其各自政策範疇交流,涵蓋公務員、文化和青年、貿易發展,以及通訊及資訊科技事務。 

 

代表團昨日與多位來自不同政策局的常任秘書長就青年和人才發展、人口老化及公共服務轉型三個議題舉行圓桌會議,分享相關經驗和專業知識。代表團也與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會面,並參觀大館和故宮文化博物館。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