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Vantage與彭博傳媒工作室聯合推出首個《The Vantage View》系列視頻

科技

瓦努阿圖維拉港2023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備受讚譽的多資產經紀商Vantage(或Vantage Markets)欣然宣佈,該公司與Bloomberg Media Studios(彭博傳媒工作室)合作,一起推出引人入勝、富有洞察力的系列視頻《The Vantage View》。這項合作彙集了Vantage Markets的專長和彭博傳媒(Bloomberg Media)所享有的知名信譽,面向經濟領域的關鍵趨勢和前景,創建獨一無二的深度分析系列。

Vantage Collaborates with Bloomberg Media Studios to Launch Inaugural "The Vantage View" Video Series
Vantage Collaborates with Bloomberg Media Studios to Launch Inaugural "The Vantage View" Video Series

《The Vantage View》系列視頻將會每季度發佈幾集,為觀眾提供來自於眾多行業的重量級人物和領先專家的寶貴見解。《The Vantage View》涵蓋廣泛的熱門政治經濟話題,旨在讓觀眾瞭解影響全球格局的關鍵發展情況。從氣候變化政策方面的地緣政治分歧,到人工智能等科技進步對金融市場的影響,這些視頻將會深入探討在塑造金融界上面發揮重要作用的主題。

Vantage的首席戰略與交易官Marc Despallieres表達了他對此次合作的熱情,他補充說:"這次合作充分展示了我們的共同承諾,即提供高質量內容,促進對於重大問題的引人深思的討論。把Vantage Markets在金融服務方面的專長,與彭博業界領先的新聞報道和全球業務覆蓋面相結合,將使得《The Vantage View》成為被廣大聽眾信賴的見解和分析來源,而這些聽眾涵蓋投資者、專業人士和業餘愛好者。"

關於Vantage

Vantage(或Vantage Markets)是一家多資產經紀商,為客戶提供靈活而強大的外匯、大宗商品、指數、股票、ETF(交易型開放式指數證券投資基金)和債券差價合約(CFD)交易服務。

憑借超過13年的市場經驗,Vantage不僅是一家經紀商,它還提供值得信賴的交易生態系統、屢獲殊榮的移動交易應用程序以及對用戶友好的交易平台,使客戶能夠隨時把握交易機會。現在可以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上下載Vantage應用程序。

交易更智能@vantage

網址:http://www.vantagemarkets.com/

關於彭博傳媒

彭博傳媒是全球領先的多平台媒體公司,專為企業和金融界服務,依托遍佈全球120多個國家的2700多名專業編輯人員提供編輯資源。彭博傳媒是彭博有限合夥企業(Bloomberg L.P.)面向消費者的媒體機構。

網址:https://www.bloomberg.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