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全新顏色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將於下個月推出,緊接著是新的PS5主機護蓋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HUAWEI WATCH FIT 2:新一代智能手環

商業

HUAWEI WATCH FIT系列最初於2020年推出,通過一系列動畫健身課程、訓練模式和科學的健康管理功能,鼓勵用戶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HUAWEI WATCH FIT 2 將完美的外形和卓越的功能結合,專為熱衷科技和具有時尚觸覺的年輕人設計,為用戶提供升級的運動健康體驗。

華為終端業務大中華區副總裁何鴻略先生表示:「HUAWEI WATCH FIT 系列輕巧耐用,功能全面,專為追求時尚實用的消費者而設。全新HUAWEI WATCH FIT 2不僅具有升級的設計,同時帶來多項嶄新運動健康管理及偵測功能,協助用戶時刻管理個人健康。透過華為推出的智能穿戴設備,我們希望能夠為消費者提供一個更方便、更智能的健康管理方案,鼓勵他們多作鍛鍊,時刻留意身體健康。」

時尚設計 適合各種日常穿搭風格

HUAWEI WACTH FIT 2 採用比以往更輕巧設計,佩戴在手腕上輕盈舒適。產品採用1.74吋AMOLED彩色觸控式屏幕,尺吋比上一代大,配合336 PPI及336 x 480解像度。顯示屏幕亦採用了華為全新的棋盤錶盤設計,用戶能夠輕鬆放大或縮小各個圖示,清晰查閱每個應用程式。

產品配備多款顏色,包括海島藍、幻夜黑及櫻語粉配色。另外,除了內置的時尚錶盤外,用戶亦能自行設定個性化錶盤,將圖像透過華為運動健康應用程式從智能手機傳到智能手環,再設定為錶盤,讓用戶盡顯個人品味及風格。

多款嶄新功能 時刻體驗智能生活

HUAWEI WATCH FIT 2 在原有的咪高峰外加配了揚聲器,用戶只需透過藍牙,就能將手機上的通話傳到智能手環上,隨時隨地都能聊天通話。用戶亦能夠透過華為運動健康應用程式新增常用聯絡人,方便日常撥打電話;即使用戶未能接聽電話,只需簡單一按屏幕,就能傳送自定義的訊息。

透過華為運動健康應用程式,用戶能夠輕鬆管理運動表現及個人健康。利用健康生活管理,建立個人的健康計劃,包括每日步數、飲水量、運動鍛煉等;應用程式每天都會自動提醒用戶,協助用戶時刻保持健康;另外亦帶有語音及動畫的站立提醒,提醒用戶在工作時仍要不忘多走動。作為日常的健康管理夥伴,HUAWEI WATCH FIT 2配備長達10天的超強續航力。

準確健康數據及全面管理方案 輕鬆保持健康

HUAWEI WATCH FIT 2提供一系列的健康數據,讓用戶無時無刻都能夠偵測個人身體狀況。HUAWEI TruSeen 5.0心率偵測技術能夠準確偵測用戶的BPM和血氧飽和度 (SpO2) 。產品亦能偵測用戶的睡眠質素,透過分析每晚睡眠的各個階段,識別一系列不同的睡眠問題並提供解決方案。

另外,產品亦支援其他健康功能如月經週期管理,透過評估用戶的心率、皮膚溫度和呼吸頻率,準確預測經期並提前作出提醒,讓用戶能夠作好準備;壓力管理功能會提醒用戶在開始感到不知所措時放慢腳步和呼吸,放鬆心情。

運動訓練模式 發揮最大功用

HUAWEI WATCH FIT 2 支援升級的運動訓練模式,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目標定立健身計劃。產品配備多達97種運動模式,包括跑步、游泳、舉重訓練、舞蹈或球類運動等,協助用戶隨時隨地展開鍛煉:其中7種特定模式更設有動畫健身教練,透過簡單易明的演示讓用戶能夠輕鬆遵從教練指示完成訓練。

同時,產品支援備受好評的華為跑力指數評估功能,用戶能夠根據個人的身高、年齡、體重及經驗來制定專業的訓練計劃。隨後會根據用戶的表現及進度,自動分析所收集的數據,並提供改善建議,讓用戶能夠不斷作出調整,朝著目標進發。

HUAWEI WATCH FIT 262起於零售商包括HUAWEI 沙田新城市廣場體驗店、1010csl.HKT、中國電信澳門、百老匯、豐澤、蘇寧衛訊發售,備有海島藍、幻夜黑及櫻語粉配色,建議零售價為港幣$1,198

這篇文章 HUAWEI WATCH FIT 2:新一代智能手環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