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Netflix CEO: 我們不加入新的 Apple TV 串流服務

商業

Apple推出新的串流媒體服務,它將為用戶提供來自CBS和Starz等第三方有線電視網絡的內容,並最終成為Apple 製作電視連續劇的大地方。我們預計Apple於3月25日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之前,iPhone製造商將最終推出該服務的計劃。可是,我們肯定知道新服務不會有的一件事:Netflix的參與。

其實是次的舉動有跡可尋,隨著Apple的串流媒體格局變得更加支離破碎,留住客戶的問題越來越大。更不用說其他對手,例如來自WarnerMedia 的串流媒體服務。

Netflix的首席執行官早前亦有提及他們一直在與Amazon 競爭。Netflix 聲稱當他們遇見更強大的對手時,他們會做得更好。

至於Apple新的串流媒體服務方面,具體的資料如服務將如何運作等的細節不多,已知的是Apple已經開始組建一個團隊,這可幫助公司的新節目納入奧斯卡和艾美獎的爭奪。

資料來源: BGR

這篇文章 Netflix CEO: 我們不加入新的 Apple TV 串流服務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