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深入探索《Outer Wilds》:「Echoes of the Eye」資料片於9月28日到位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Seeing Machines聯合L3為全動飛行模擬機提供眼動追蹤技術

商業

澳洲堪培拉2018年12月13日電 /美通社/ -- 先進的電腦視覺技術公司 Seeing Machines Limited 宣布,該公司與領先的航空公司飛行員培訓解決方案提供商 L3 Commercial Aviation 合作,將眼動追蹤能力整合進他們的全動飛行模擬機 (FFS)。首台具有這項功能的設備將於2019年交付給澳大利亞的一大型航空公司。Seeing Machines 致力於設計人工智能支持的操作者監控系統,以便提高交通安全。

L3 全動飛行模擬機
L3 全動飛行模擬機

Seeing Machines 和 L3 已經開發出一種解決方案來提供和利用該集團行業領先的眼動追蹤能力和信號,並部署到一台新的波音787全動飛行模擬機中。這是首次將永久性的完全集成眼動追蹤解決方案整合進用於民航飛行員培訓的全動飛行模擬機中。

商業航空公司的新型平視顯示器為飛行員提供了大量的信息,但確保正確使用非常重要。Seeing Machines 的眼動追蹤技術將能夠監測和評估模擬機訓練過程中飛行員的表現及其決策過程。這將有助於在整個航空公司內規范平視顯示器飛行培訓,並優化飛行員和教員的培訓結果,包括實時培訓及過後的情況匯報。

L3 Commercial Aviation 旗下 Commercial Training Solutions 總裁 Robin Glover-Faure 表示:「我們正在不斷尋求發展,通過將新技術整合進我們的各種培訓設備,來增強我們的培訓服務。

用眼動追蹤技術是飛行員培訓領域的重大發展。並且將提供關鍵數據來更好地衡量、制和推進培訓計劃。」

Seeing Machines 航空部總經理 Patrick Nolan 補充道:「我們很高興能與 L3 合作提供這種培訓解決方案。」

「航空業對這種能力和解決方案的優點反響很好。很高興看到行業逐步用完全集成的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將提供有效數據來支持和優化飛行培訓,我們認為這只是一個開端,整個行業未來還將開展更多這樣的合作。」

Seeing Machines 簡介

總部位於澳大利亞的國際化企業 Seeing Machines (LSE: SEE) 是致力於讓機器能夠觀察、了解和協助人類的計算機視覺技術的行業領導者。該公司的機器學習視覺平台可以通過人工智能分析頭部、臉部和眼睛來實時了解駕駛員情況,以便提供駕駛員監測系統 (DMS),用於監控駕駛員/操作者注意力並辨別他們在途中的困倦與分心情況。

Seeing Machines 為汽車、商業車隊、航空、鐵路和越野市場開發駕駛員監測系統,在澳大利亞、美國、歐洲和亞洲設有辦事處,並為垂直行業的業內領導者提供多平台解決方案。

駕駛員監測系統正成為整合進汽車行業 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的核心安全技術,尤其是在開發半自動和自動駕駛汽車方面。駕駛員監測系統也逐漸被視為全球商業運輸與物流業不可或缺的安全特征。www.seeingmachines.com

L3 Commercial Aviation 簡介

L3 Commercial Aviation 為商業航空業提供涵蓋多種服務的整體解決方案。從登機到著陸,L3 Commercial Aviation 的集成解決方案使航空旅行變得更加安全和高效。其專長涵蓋機載航空電子設備、綜合機場安全和全方位飛行員培訓服務。結合了 L3 旗下 Aviation Products、Commercial Training Solutions (CTS) 和 Security & Detection Systems 業務部門,以及 L3 與泰雷茲合資公司 ACSS 的產品和服務。欲了解 L3 Commercial Aviation 的更多信息,請訪問該公司的網站:www.L3CommercialAviation.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213/2325979-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