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CoD系列最新作《決勝時刻:先鋒》搶先推出PS4&PS5限定α測試!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共創明Teen計劃學員啟程訪蜀

商業

共創明Teen計劃學習體驗團的首發團今日出發前往四川參觀訪問四日。政務司司長陳國基表示,年輕學員能夠到內地了解國家的發展和各方面情況,對開拓視野極有幫助。

 

陳國基今日在香港國際機場出席共創明Teen計劃四川親親大熊貓學習體驗團歡送儀式,其後會見傳媒時說,此次行程安排非常好,學生除了到博物館,也會參觀水利工程、創新科技、一些古老街道,最重要的是到臥龍熊貓基地,近距離觀看國家保護熊貓的做法。

 

他續說,今日有31名學生啟程,團中有社工同行,若學員想傾談,社工可近距離教導。待學員旅程完畢回港後,陳國基會與他們再次見面,聆聽他們親自講述這數日旅程的體會和收穫。

 

他表示,讓年輕人拓闊視野很重要,一個人在成長期間,若能見識多一點,對未來成長會很有幫助,會知道將來的路該如何走和哪些方向較好。

 

此外,陳國基談及地區服務及關愛隊伍的工作進展。5月至今,荃灣和南區36隊關愛隊已訪問和探訪約3,000個家庭,其中約2,000個為有需要的長者家庭。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