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WeDo Technologies公佈2018財年業績

商業

華盛頓2019年4月2日 /美通社/ -- 收入保障和欺詐管控的全球領導者 WeDo Technologies 繼續鞏固其在風險管理軟件解決方案領域的市場領導地位。2018財政年度,該公司取得了出色的業績,包括獲得新客戶、擴大產品組合和全球業務足跡,並將業務擴展到新的垂直領域。

2018財年財務業績亮點包括:

  • 經常性收入占總收入的百分比保持在50%左右
  • 訂單增加到超過6000萬歐元,其中包括管理服務訂單增長14%
  • 訂單儲備為4280萬歐元,較2017年增長9%
  • 強勁的EBITA年同比增長

2018財年營運亮點包括:

  • 客戶足跡增加,歐洲、中東和非洲、北美、亞太和南美擁有12個新客戶。
  • 進一步擴大其在電訊領域的業務,同時壯大其在能源、零售、銀行、保險和醫療保健領域的全球業務。
  • 推出RAID 8.0以及新產品模組,包括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和高級分析功能
  • 實施其雲原生SaaS解決方案 RAID.Cloud 的新現場安裝 
  • 宣佈與 Amazon Web Services 達成一項協議
  • 在 Gartner CSP 欺詐管理報告中被評為「Vendor to Watch」
  • 獲 Frost & Sullivan 頒發的金融保險市場領導獎

WeDo Technologies行政總裁Rui Paiva評論說:「2018年是WeDo全面表現出色的一年。我們專注於投資產品組合和推動創新,引起了世界領先的通訊、能源、零售、銀行、保險和醫療服務提供者的共鳴。」

「我特別高興地看到,我們的 RAID.Cloud SaaS解 決方案在市場上發展的越來越好,表明 CSP 的雲端服務產品越來越受認可。我要向信任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表示感謝,他們相信我們每天都能履行承諾。我還要感謝全球各地的WeDo團隊,他們在確保客戶成功和鞏固我們的市場領導地位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

WeDo的風險管理解決方案,包括欺詐管理、收入保證和業務保證,提供了一套全面的工具來支持CSP為5G和物聯網做準備時的數碼轉換策略。除了提供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功能外,RAID風險管理平臺是一個預置/雲端平臺,為CSP和藍籌股服務商提供了無可比擬的可升級性和靈活性。

WeDo Technologies簡介

WeDo Technologies于2001年成立,是面向全球電訊、傳媒和科技機構提供收入保障和欺詐管控軟件解決方案的市場領導者。

WeDo Technologies透過歐洲、美國、拉丁美洲、非洲、中東和亞太地區600多名高技能專業人才組成的網絡在超過105個國家和地區提供風險管控和業務管理軟件以及專家諮詢與分析服務。

WeDo Technologies的風險管理解決方案分析大量數據,支持進行流程監控和控制,確保收入保護和風險緩解,同時業務管理解決方案支持實現各種業務流程的自動化和優化,例如獎勵薪酬、收集和漫遊管理。

WeDo Technologies擁有200多位客戶,包括一些全球領先的「藍籌股」公司,該公司長期以來一直被認為是確保客戶成功完成連續轉型之旅的持續革新者。

WeDo Technologies。知所未知。http://www.wedotechnologies.com

聯繫人
QUEXOR GROUP INC.
Barbara Henris
電郵:[email protected]
手機:+1-(703)-470-9446

WeDo Technologies
市場推廣傳播負責人Sara Machado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351-210-111-400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60947/WeDo_Technologies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