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Apple]iPhone 5在9月開始生產,10月發售?

手機
   iPhone 5在9月開始生產? 根據Business Insider報道,iPhone 5會在9月才會開始生產。換言之,這部粉絲們期待的智能電話,極在可能在10月發售,亦是蘋果在2012年的首季財政年度。消息亦指出,蘋果有如此決定,很可能是打算為iPhone 5加入4G LTE支援。而且,對在北美於Verizon購買了iPhone 4的顧客來說,也能好交待。(至少iPhone 4還有大半年才變成舊款機種呢!) 同時,傳聞中的iPhone nano,或許也會在今年推出。 via: TUAW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