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何永賢北京訪發改委

商業

房屋局局長何永賢繼續訪京行程,與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官員,以及中國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院長會面,並參觀社會保障性住房項目。

 

上午,何永賢與發改委國際司副司長、推進「一帶一路」建設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對外事務協調推進組組長潘江會面,了解發改委在國家經濟發展方面的工作。她表示會帶領房屋局加強與內地聯繫、抓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帶來的機遇、參與「一帶一路」建設,並積極發揮橋樑作用,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何永賢又與中國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院長王凱會晤,了解該院如何推動城市政策制定,並分享香港公共房屋管理和置業階梯等事宜。雙方也就土地使用、房屋規劃和社區建設等交流。

 

隨後,何永賢參觀國有企業北京保障房中心有限公司發展的社會保障性住房項目燕保.匯鴻家園、燕保.常營家園和燕保.北焦家園,其間到訪項目內的餐廳等共用配套設施,透過與居民傾談了解其日常生活。她並出席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及北京保障房中心舉行的座談會,參與交流研討。

 

何永賢一行明日會與北京市領導會面,觀察北京發展出租住房的情況,以及就完善房屋政策和事務交換意見。他們也會考察通州區北小園小區。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