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賽德思常務董事金聶琳女士應邀在2018年中國醫療健康峰會上演講

商業

香港2018年12月5日電 /美通社/ -- 賽德思投資(「賽德思」)生命科學常務董事金聶琳女士 (Ms. Kimberly Nearing) 應邀在BioCentury百華協會 (BayHelix) 於上海聯合主辦的第五屆中國醫療健康峰會 (China Healthcare Summit) 專題討論小組上發表演講。

五年前首次舉辦的中國醫療健康峰會提出了國家如何架起「創新之橋的問題。到2018年,峰會則以中國接軌全球醫療健康產業的實際行動為主題。此次峰會於11月13日與14日舉行,重點是著眼中國的全球生物技術創新者與立足全球的中國同行之間的互動,輔以35場路演以及一對一會面。在整個峰會期間,麥肯錫向與會代表傳達了本次第五屆中國醫療健康峰會的重大成果。

2018中國醫療健康峰會是全年中最重要的醫療健康會議之一,與會者超過550名。會議發言人與參會人員多為該地區及海外的重要投資人及公司高管,其中包括啟明創投主管合夥人梁穎宇、匯橋資本LB醫療基金首席執行官李彬博士、江蘇恆瑞醫藥股份有限公司高級副總經理兼全球研發總裁張連山博士、中國醫藥創新促進會執行會長宋瑞霖、韓國藥品發展基金主席兼首席執行官 Hyunsang Muk、鼎豐生科資本管理合夥人魏建中博士、藥明巨諾首席執行官李怡平博士、葛蘭素史克(中國)投資有限公司主席 Thomas Willemsen、Sofinnova Partners 管理合夥人 Antoine Papiernik 等。

金聶琳女士出席了本次峰會的頂石報告專題小組,與來自美國、歐洲和亞洲的生物科技領袖共同發表了各自對中國在境內外創新及公司領域發展前景的看法。

BioCentury副主席兼執行編輯C. Simone Fishburn表示「此次頂石專題小組非常成功,(她)也收到了非常積極的反饋……我認為這給峰會畫上了圓滿的句點。

關於賽德思投資

賽德思投資是一家總部設立在香港的全球精品投資公司,專業提供資產管理財務顧問服務。賽德思在全球科學產業擁有豐富的經驗和資源,在包括中國、澳大利亞、亞洲、美國和歐洲等多個地區曾成功實現跨境交易。

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瀏覽網站 http://www.cedrusinvestments.com

媒體咨詢:
賽德思投資有限公司
Amy Sin
+852-3519-2828
[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30/8521506461LOGO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