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你的 BT 下載記錄已經被看光光了!

科技
你知道 BT 下載不完全是匿名的嗎? 即便你已經知道 BT 下載的隱私性不高,但看到自己最近的下載清單直接被秀在公開網站上,還是會嚇一跳吧?在 YouHaveDownloaded,你的下載記錄將一覽無遺。 YouHaveDownloaded 宣稱,他們可以追蹤將近 20% 的公開 BT 下載。只要一連上這個網站,你的下載歷史就會顯示在網站上,除此之外,還可以使用 IP 位址、檔案名稱搜尋,看看其他人都下載了些什麼。 網站的隱私權政策寫著:「寶貝,這可是網路。隱私權這種東西是不存在這裡的。別以為坐在家中,點開幾個連結、閱讀文章、觀看電影,可以享有隱私。也許你看起來是獨自一人沒錯,但網路上有一群聰明的阿宅正看者你的一舉一動。對他們而言,你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目標──潛在的消費者。」 來自俄羅斯的網站創辦人表示:「我們只是想提醒社會大眾,網路不是個你該期待存在隱私權的地方。許多人在不了解自己留下什麼訊息的情況下使用網路,就算是那些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人,也往往忽視這些風險。」這位網站開發者提醒大家,如果你不想公開這些資訊,就該採取行動了!這個團隊,目前也正致力於開發一個更具匿名性的檔案分享科技。 當然,並非每個人都樂意看到自己的資訊被曝露,因此站內也提供刪除下載清單和 IP 位址的選擇。 如果你透過 proxy、VPN 或動態 IP 使用 BT,那麼你的下載記錄不會在這個網站上正確顯示,暫時可以放心。但網站上同樣提出警告,「即便你用的是鄰居的 WiFi 網路,還是有科技阿宅知道你在玩什麼把戲唷!」 (資料來源:DemoWalls;圖片來源:YouHaveDownloaded.com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