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雙威大學和蘭卡斯特大學成立未來城市研究所推進可持續城市建設

商業

馬來西亞吉隆坡2019年8月23日 /美通社/ -- 雙威大學榮譽校長丹斯裡謝富年博士(榮獲澳大利亞榮譽勳章)和蘭卡斯特大學榮譽校長、前英國衛生大臣艾倫苗易彬閣下近日於雙威大學主持未來城市研究所 (Future Cities Research Institute) 的開幕儀式。

蘭卡斯特大學校長艾倫-米爾本閣下和雙威大學校長丹斯裡謝富年博士(榮獲澳大利亞榮譽勳章)啟動未來城市研究所
蘭卡斯特大學校長艾倫-米爾本閣下和雙威大學校長丹斯裡謝富年博士(榮獲澳大利亞榮譽勳章)啟動未來城市研究所

未來城市研究所是一個建立在雙威大學和蘭卡斯特大學現有優勢和研究合作基礎上的項目。該研究所與傑弗裡薩克斯可持續發展中心 (Jeffrey Sachs Center on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的工作相輔相成,並利用雙威在馬來西亞發展可持續城市環境方面的領導地位,以及蘭卡斯特在 「城市和周邊腹地」 研究方面的豐富經驗和國際聲譽。

雙威大學校長格雷姆威爾金森教授表示:「隨著我們非常堅定地將合作擴大到研究領域,雙威與蘭卡斯特的合作關係邁入了一個新階段。該合辦的未來城市研究所將關注人類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即如何使城市在未來更加宜居和可持續發展。」

他接著說:「預計到2050年,歐洲和北美80% 以上的人口以及非洲和亞洲60% 以上的人口將居住在城市,共計約67億人。因此,選擇 『城市化所面臨的挑戰』 作為我們聯辦研究所的首個研究重點是非常合適的。」

未來城市研究所將開展一系列創新的研究,應對城市環境所面臨的棘手挑戰,並做出與其相關的變革。此研究所將利用高質量的跨學科研究,開拓新的研究領域,其中可能包括:健康生活設計、以人為本的基礎設施、夜間城市環境和城市食品安全。

現在正是擴大可持續發展工作的好時機。世界各地的城市地區正以驚人的速度擴張;聯合國將城市的未來作為一個至關重要的關鍵問題。未來城市研究所開展的多學科研究將能實現聯合國多個可持續發展目標。

丹斯裡謝富年博士說道:「雙威之所以如此努力,是因為我們認識到,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並不只是政府的責任。它需要社會各界的努力,包括私營部門、學術界、民間社會,當然還有每一個人。」

丹斯裡謝富年博士是馬來西亞領先的城市社區規劃集團 -- 雙威集團的創辦人兼主席。該集團在馬來西亞開發超過5000英畝的綜合城鎮(包括吉隆坡雙威城、怡保雙威城和雙威依斯干達城),重新定義了城市生活方式。他還是聯合國可持續發展解決方案網絡(SDSN)馬來西亞分會主席,該分會負責推動馬來西亞的多項可持續發展倡議。

雙威大學在智慧健康城市和可持續社區發展方面頗有研究。作為其計劃的一部分,未來城市研究所的研究人員將利用吉隆坡雙威城作為「生活實驗室」。雙威城是雙威集團旗下佔地800英畝的城鎮,由礦業廢棄地改造而成,是首個獲得馬來西亞綠色建築指數認證的可持續發展城鎮。

苗易彬閣下表示:「雙威與蘭卡斯特已合作近15年。雙威與蘭卡斯特聯合成立的未來城市研究所將解決本世紀世界面臨的一些主要問題。在這個過程中,我希望它將幫助雙威和蘭卡斯特之間建立更強大的紐帶。」

他接著說道:「在蘭卡斯特,我們以這項合作為豪。我們對取得的進展感到非常高興,我們相信,新成立的研究所將為我們提供一個強大的平台,使我們的合作關係更上一層樓。」

未來城市研究所支持數字城市、可持續發展城市和宜居城市等廣泛的研究主題,代表著制定未來城市發展議程以及深化雙威與蘭卡斯特合作關係。其核心使命之一是培訓和賦能相關學科專業的博士生。

未來城市研究所的博士生將由蘭卡斯特和雙威的員工共同監督。每年在英國和馬來西亞之間將輪流舉辦一年一度的暑期班和各種發展活動(包括研究技能、出版、公眾參與、創業、創新、問題解決能力和項目管理)的共享研討會。

為了擴大該合作在全球範圍內的效益,將舉行兩年一度的「丹斯裡謝富年博士未來城市世界研討會」,邀請相關學科的著名科學家和學者、商界人士和政府機構代表出席。

在開幕儀式上,蘭卡斯特大學副校長 Dame Sue Black 教授圍繞「應對未來城市的挑戰」發表了演講,而雙威大學科技學院副院長(研究)兼二氧化碳捕獲和利用研究中心主任 Mohamed Kheireddine Aroua 教授談論了「智慧城市實現安全與可持續飲用水供應的膜技術」。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20/2556450-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