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日本vs香港vs台灣!「街霸5」5on5大會「PentagonCup」香港會場實況報導!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感染控制中心醫護須三天一檢

商業

政府表示,為應對最新疫情和變異病毒株,高風險、高暴露群組人員須接受更頻密的定期病毒檢測。繼機場特定群組人員增加檢測頻率後,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醫護人員的檢測頻率也增至三天一次。

 

香港感染控制中心接收臨床情況合適的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者。措施昨日起實施,適用於所有全職和兼職員工。已接種新冠疫苗者須每三天接受一次核酸檢測,未完成接種者,例如個別因健康原因而暫時不適宜接種疫苗的員工則須每天接受檢測。現時感染控制中心所有醫護人員均已完成接種新冠疫苗。

 

政府在未來一個月會陸續加強其他高風險、高暴露群組人員的檢測安排,包括在指定檢疫酒店、檢疫設施和專車服務的人員、凍房人員、特定貨櫃碼頭和船務人員、社區檢測中心人員等。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