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啟德地皮招標出售

商業

地政總署公布,2023至24年度賣地計劃內位於啟德的用地下周五公開招標出售,9月8日截標。

 

地皮為啟德第2A區2號、3號地盤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590號,地盤面積約為13,499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但不包括倉庫、酒店和加油站的用途,樓面面積介乎55,311平方米至92,185平方米,不包括由買方按賣地條件興建、屬政府地方的長者鄰舍中心、嚴重弱智人士宿舍、展能中心、殘疾人士地區支援中心、男童院、網上青年支援隊中心和停車處。

 

賣地文件下周五上載至地政總署網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