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大名大利一切皆是空,不如好好做些可以放得很久的「小事」

商業
他們這幾個人,一直都互看不順眼。 從小時候,他們經常在演講比賽碰到面,有時候是這個人得第一名,過了幾年,被另一個人超過去。 大學時代,他們各自帶著自己學校的辯論社,一路打到國外,還在國外場子翻過桌子。 後來,他進入電視台,很快竄成主播。那個年代還沒有這樣又年輕又帥氣的主播,他馬上被譽稱為「電視一哥」。 而其他幾位,顯然也仿傚他的竄升之路,竟然紛紛進入電視台,也紛紛成了主播。後來他和另外這四位被譽稱為「電視五虎」。 從「一哥」到「五虎」,他很不是滋味。他們幾個人被放在螢光幕前面比較,就這樣過了十幾年。 他們,都老了。 後浪,湧上來了。 當年他是第一個當上主播的,卻是第一個被換掉的,只好黯然離開,尋求第二春。 此時的他,人生開始窮困潦倒,還好,遇上貴人,被延攬到大集團做策略長。 萬萬沒想到到那邊,另一個主播早就是兼任總經理──沒錯,這家老闆特別喜歡主播。 待了一陣子,他又離開了。 這一次,他終於「看破」一切。 他發現,他一生都在努力的和這些人競爭,他不但自己努力當一隻「虎」,還努力的去「監控」其他四位「電視五虎」,每天打開電視,都在注意這些人的動向,偷偷觀察他們在做什麼事,現在他終於「看破」了。 讓他「看破」一切的主要原因,也是因為他落敗了。他是所有主播裡面第一個被「刷」出去的,他也是所有主播裡面第一個失業的。 所以,他以「看破」為理由,自請到遙遠的某國度,擔任那地方的業務開發員。 他在那地方,沒有什麼成就,但是非常快樂;他當作他已經死了,沒人知道他過得怎樣。他40幾歲結了婚,50幾歲老來得子,到了60幾歲他突然又開始有點懷念以前的生活。 這時候,他突然發現,他得了癌。 國外醫療不如亞洲,他回國了。 狀況嚴重,他進了故鄉最好的一家治癌醫院,故鄉真好,他很訝異,這些醫生、護士,只要大約是50歲、60歲的,每個人都還認得他。 親切的稱呼他的名字。 還有人模仿他當年的聲音。 突然間,他重新感受到榮耀,他幾乎忘記後來他為何離開家鄉一切憤然出國。 原本這故事就要結束了,他在這些老醫生老護士的簇擁下離開人世。 但,不是這樣子。 某天,一位之前的部屬,帶了鮮花和水果,前來探望已經非常非常虛弱的他。 「你……還好嗎。」部屬問,一邊把花和水果小心翼翼放在空蕩蕩的桌上。 「大家都知道你回來一陣子了,都想說,很久沒看到你,想要來看看你。」 他聽了,心裡一想,或許他病危的事已經傳出去,大家來見「最後一面」。 「我們約好今天下午,你OK嗎?」 他一聽,突然愣住。 今天下午? 他頓了一下,問一下以前這位部屬,哎,那位,那位,那位,他們會來看我嗎? 他一一點名「電視五虎」。 他說,他要裝扮一下! 這副狼狽德性不行,別讓他們看扁他了! 「你別這麼激動。」部屬見他虛弱的身體突然直起,連忙扶住:「不必裝扮了,他們早已不在了!」 不在? 什麼意思? 他滿臉疑惑的看著部屬。 [...]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