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張家瑋世運會桌球賽奪金牌

商業

香港桌球運動員張家瑋在2022年世界運動會男子桌球個人賽奪得金牌,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致賀。

 

楊潤雄說,張家瑋於比賽中全力以赴,盡顯大將風範。他為張家瑋的成就感到無比興奮和驕傲。

 

本屆世運會設有33個項目,香港共有17位運動員參加八個項目。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