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黃錦星料三年後完成更換智能電錶

商業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表示,本港已有四成用戶的電錶更換為智能電錶,他預料三年後可完成更換全港電錶的工作。

 

黃錦星今日出席活動後會見傳媒時說,為配合智慧城市發展和深度低碳轉型,政府正為用戶更換智能電錶,以便日後推行電費分段收費。

 

他表示,距離全面更換電錶的工作完成尚有三年多,政府有足夠時間收集專家和持份者的意見,訂立切合市民生活習慣和機構運作的收費制度。

 

對於漁農自然護理署最近捕捉野豬行動,黃錦星表示,政府有責任保障市民大眾安全。漁護署曾諮詢專家小組的意見,他們均贊成該署現時的做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