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中學生可免費接種流感疫苗

商業

衞生署表示,下月10日起,本季各個季節性流感疫苗接種計劃的香港居民合資格群組,將由六個月至未滿12歲兒童,擴展至包括18歲以下人士或中學生。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轄下疫苗可預防疾病科學委員會經檢視最新科學證據、本地研究和海外經驗後,今日更新就2022至23年度流感季節流感疫苗計劃的建議,擴大優先接種群組至覆蓋中學生。

 

因應科學委員會的更新建議,衞生署各季節性流感疫苗接種計劃下月10日起將中學生或18歲以下香港居民納入優先接種群組。

 

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流感活躍程度在2019至20年度的輕度流感季節完結後一直處於極低水平,因此可預期本地人口會較易感染流感。把中學生納入優先接種群組,可預防出現學校爆發和社區傳播。

 

此舉也有助紓緩在即將來臨的流感季節一旦出現流感、新型冠狀病毒和其他呼吸道病原體同時於社區流行時對醫療系統構成的壓力。

 

科學委員會最新建議載於衞生防護中心網頁,只備英文版。

  

查詢可致電2125 2125或參閱疫苗接種計劃專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