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中小企資援組加強服務

商業

中小企資援組︰科技+ 中小企採購博覽會2023」今日揭幕。博覽會為期兩天,旨在協助中小企業進行科技轉型,增強競爭力。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主持開幕禮。

 

丘應樺致辭時表示,政府已撥款一億元在未來五年加強中小企資援組的服務。他欣悉資援組已於本月加強服務,包括增強支援中小企業申請政府資助,以及將服務擴展至向中小企業提供能力提升服務。

 

他指,博覽會讓中小企業獲取市場最新資訊,以便選擇適合業務需要的方案。他鼓勵業界好好利用各項支援措施,把握疫後復蘇的勢頭拓展業務。

 

在政府支持下,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營運的中小企資援組2020年1月起運作,協助中小企業尋找合適的政府資助計劃和解答有關申請的問題。

 

本月起,資援組將走訪更多工商組織、共享工作空間和工商大廈,以及增加處理查詢和一對一免費諮詢服務的數目,以加強支援中小企業申請政府資助。資援組並會協助中小企業提升能力,包括舉行一對一科技或商業知識諮詢環節、舉辦交流活動和年度大型活動,博覽會便是一例。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