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TUCKER CARLSON 回歸,推出全新影片服務「TUCKER CARLSON NETWORK」

科技

Carlson 將主持多檔新節目,包括長訪談、評論、新聞報導以及深入調查類節目。 

佛羅里達州坦帕2023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Tucker Carlson、Neil Patel 和 Justin Wells 宣佈將在 TuckerCarlson.com 正式推出全新影片訂閱服務 Tucker Carlson Network。由 Patel 擔任公司行政總裁,負責業務營運。而 Wells 則擔任董事長,負責所有節目和內容的統籌。

Carlson 在宣佈這一消息時表示:「西方的新聞報導已成為鎮壓的工具。記者們不再向公眾披露重要訊息,而是努力掩蓋這些訊息。我們計劃將清楚而毫無保留地講述重大事件背後的真相。」

從今天起,Tucker Carlson Network(簡稱 TCN)將推出多檔全新節目。TuckerCarlson.com 將提供免費的廣告支援和付費高級影片內容。Carlson 的非訂閱用戶影片內容將繼續在 X 上提供。 這些內容的音訊版本將以名為「The Tucker Carlson Podcast」的播客形式播出。

Wells 補充道:「Tucker 一直與 X 平台上的觀眾保持著緊密聯繫。我們期待繼續保持這種關係,同時透過 Tucker Carlson Network 為觀眾提供更多的影片內容。」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TuckerCarlson.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