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拉薩的香格里拉酒店請知名西藏歌手,帶著網友在微博po上的祈願,用傳統方式在西藏境內美景將充滿網友願望的經幡掛上,祝福網友美夢成真,酒店結合網路和當地習俗,感動網友,主動分享活動網頁、影片,吸引更多遊客前來住宿

商業
香格里拉酒店最近為了宣傳在西藏拉薩新建的酒店,便在中國微博發起了「尋覓香巴拉」(尋覓極樂世界)活動。酒店邀請著名西藏歌手央金拉姆從上海出發帶著網友po在微博的祈願,到西藏祈福。央金拉姆用藏文將這些網友po的願望撰寫在西藏傳統的經幡上,並橫掛在著名的納木錯聖湖旁,祈求所有願望成真。酒店將過程製作成網頁和影片,吸引更多網友許下願望,並藉由記錄影片展現西藏和酒店的魅力,感動網友大量分享,進而吸引更多遊客前來住宿。 ShangriLa Weibo Pilgrimage – Ogilvy & Mather – 2014 from Work that works on Vimeo.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