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Returnal》:令人難忘的海伯利昂之戰製作特輯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iWork for iPad更新

科技

為了配合iOS 4.2的新功能,Apple也推出iWork for iPad更新版本,主要更新內容為支援多工、AirPrint和繁體中文。

iWork for iPad更新

在iOS 4.2正式提供下載後,Apple隨後釋出iWork for iPad的更新版本(1.3)。

內建語言新增繁體中文,支援iOS 4.2的AirPrint,其他的部份則修正了相容性和穩定性的問題。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