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Adintime:香港首個自助廣告購買平台

科技

香港2021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Adintime 的服務率先在法國推出,且在香港推出不久,並開發了專為香港市場而設的平台(中文版 (https://adintime.hk/zh/) 和英文版 (https://adintime.hk/en/))。

Adintime 的目的是什麼? 

為香港過千家公司提供廣告方案,為香港和國際廣告客戶簡化在香港購買廣告空間的流程。

Adintime 突破傳統,讓廣告客戶只需點擊幾下,即可選擇心儀的廣告空間,評估廣告空間的價格和特色,並申請報價。平台的界面簡單直接,旨在簡化購買廣告空間的流程。

簡化和提升購買香港媒體的流程

Adintime 的服務旨在為所有廣告客戶,特別是沒有廣告公司代理的廣告客戶,簡化及完善在報紙、戶外海報廣告、電視、網上展示廣告或社交媒體等媒體上購買廣告空間的流程。

Adintime 的服務是如何運作的?

廣告客戶只需選擇他們心儀的媒體,並填寫報價申請表。報價申請將直接發送至媒體或 Adintime 的專業媒體團隊,他們將回覆並提供報價,包括該廣告空間的價格及詳情。

傳媒和廣告客戶可以獲得哪些好處?

對於廣告客戶:

Adintime 的系統讓廣告客戶容易接觸大量的廣告資訊,並通過已完善的定價方式而獲益。

對於傳媒:

Adintime 的系統能為他們吸引新廣告客戶,從而增加他們的銷售額,進一步通過傳媒購買平台的推薦功能,增加他們廣告空間的曝光率。

關於公司 

Erick Gommeaux 2015年在法國成立了 Adintime,他曾擔任一家國際廣告公司的傳媒總監。Adintime 行政總裁 Erick Gommeaux 表示:「香港廣告市場和傳媒購買的習慣變化非常快。Adintime 是應對這變化的完美方案,我們的團隊非常興奮能在前景可觀的香港市場上踏上這段旅程。」

聯繫資料:電話:+852 68964038或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