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國產飛機掀航空熱 青少年感自豪

商業

國家自主研製的C919和ARJ21飛機訪港掀起航空熱潮,民航處邀請負責開發C919及ARJ21飛機的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的代表團,與300多名青少年會面交流。有出席活動的青少年表示對國家航空發展感到非常自豪。

 

代表團簡介研製C919及ARJ21飛機的歷史和兩架飛機取得飛機適航證的故事,更即場回答參加者提問。

 

出席活動的中學生鄭小欣認為,國家成功自主研製飛機標誌着國家民航事業有重大發展和進步,她對國家航空發展感自豪。

 

另一名中學生容樂恩則表示,這次活動有助更深入了解兩架國產飛機背後的故事,相信國家未來將研發更多更好的飛機。

 

民航處處長廖志勇形容C919和ARJ21飛機訪港,年輕人可親身接觸飛機,是讓他們了解民航業的好開始,又指本港民航業機會處處。

 

民航處應中國民用航空局邀請,參與兩架國產飛機的認證工作。廖志勇指民航處在飛機設計、維修和營運方面,具有豐富的審定經驗,並了解國際標準,處方也一直積極參與飛機的運行評審。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