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優先組別宜接種新冠疫苗加強劑

商業

由於本地新冠活躍程度在冬季有機會較高,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轄下聯合科學委員會建議在未來數月或有冬季高峰期來臨前,高風險優先組別人士應於接種上一劑新冠疫苗或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以較後者為準)至少六個月後接種額外一針加強劑,以加強保護。

 

疫苗可預防疾病科學委員會和新發現及動物傳染病科學委員會今日舉行會議,討論並更新本港接種新冠疫苗暫擬共識建議。

 

有關高風險優先組別人士包括年屆50歲或以上包括居於院舍的長者、18至49歲有長期病患的成年人、六個月大或以上免疫力弱的人士、孕婦和醫護人員。無論他們以往曾接種多少劑數的新冠疫苗,應按建議接種加強劑。

 

另外,鑑於季節性流感一般在冬季出現高峰期,專家也強烈建議市民,特別是高風險群組人士,應盡快同時接種新冠疫苗和季節性流感疫苗,以應對或將同時出現的2019冠狀病毒病和流感高峰。

 

專家並建議,在可能出現的冬季高峰期來臨前,使用任何現有供應本港的新冠疫苗,因它們能繼續預防重症。就此,衞生防護中心呼籲市民,特別是高風險群組,盡早接種新冠疫苗。

 

有關暫擬建議上載於衞生防護中心網頁(只備英文版)。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