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打擊廣告WhatsApp群組:WhatsApp推出新功能允許用戶自定義群組邀請

商業

記得小編在讀書時期,不時都會被強行加入了一些「補習介紹」的WhatsApp群組。當時就想,什麼時候WhatsApp才可以讓用戶自行選擇加不加入某些群組。想不到,在多年後的今天,當日的想法終於成真。WhatsApp終於推出新功能,允許用戶限制誰可以將他/她添加到群組中。

據報導,WhatsApp將會允許用戶阻止人將自己添加到群組當中。如果他們不是你的電話簿聯繫人,或者是單純地任何一個(你討厭的)人,用戶都可以選擇不被對方添加到特定群組中。在新功能下,啟用了阻截服務的用戶在收到加入群組邀請時,會先到一個網址,用戶將可以先預覽該群組的基本信息後再決定是否加人。網址會在72小時內有效。

這個功能是WhatsApp一系列更新的其中一個功能,旨在阻止錯誤信息的傳播。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在去年巴西選舉之前,候選人使用軟件程式在未經選民的同意下,自動將他們添加到出於政治動機的WhatsApp小組。更有報導指此類情況有印度更為普遍。目前,WhatsApp已經將消息可轉發次數限制為五次並將轉發信息標記以提醒用戶注意信息的真確性。而最近,WhatsApp更在印度推出一項新的事實核查服務,用戶可以用它來驗證他們發送的任何消息的真實性。

Image result for WhatsApp now lets you control who can add you to groups

更新後,用戶可以通過前往設置菜單中的帳戶選項來訪問新設置。隱私>>群組,用戶可以在此選擇確切地將你添加到群組的人員。

資料來源:The Verge

這篇文章 打擊廣告WhatsApp群組:WhatsApp推出新功能允許用戶自定義群組邀請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