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快D俾曬D香蕉我!(設計對白)

科技
gorilla-with-knife 在加拿大的Calgary 動物園有人看見猩猩拿起一把被管理員留下的刀。猩猩懂得用工具不是新鮮事,但看見它拿刀的熟練樣子,令我緊記下次去動物園要帶香蕉,有事起黎都可以放低D蕉走人~~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