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華為堅持以場景和技術創新為抓手,使能千行百業數字化轉型

科技

----後疫情時代,華為提出行業數字化轉型的價值模型

深圳2021年3月24日 /美通社/ -- 今日,華為以「共創行業新價值」為主題,面向全球直播舉辦行業數字化轉型大會。超過10個國家和地區的近50位客戶及合作夥伴,分享行業優秀實踐,共同探索和挖掘後疫情時代的行業數字化轉型新價值。

 

 

華為輪值董事長胡厚崑
華為輪值董事長胡厚崑

華為輪值董事長胡厚崑在致辭時指出,數字化轉型按下加速鍵,企業上雲進程整體提前了1至3年,從互聯網到傳統行業,從辦公到生產,從數字化到智能化,華為以場景和技術創新為抓手,使能千行百業數字化轉型。

截至目前,華為在全球建立了13個OpenLab,以支持聯合創新;並在慕尼黑和迪拜等地,與近900個生態系統合作夥伴合作,為工業場景孵化不同的解決方案。華為成功驗證了從智能零售到智能製造的60多個解決方案。在技術方面,我們正在智能園區、確定性網絡、超融合數據中心、智能雲和綠色能源等領域進行創新,為智能未來奠定基礎。

數字化轉型的價值模型:從業務中來,到場景中去,在持續運營中不斷創造新價值。

所有的理念都需要經過實踐的錘煉,才能釋放光彩。經過多年的行業數字化實踐,華為提出行業數字化價值模型。華為深信數字化轉型要從業務中來,到場景中去,並在持續運營中不斷創造新價值。

華為董事、企業BG總裁彭中陽在主題演講時提出,華為認為,數字化轉型過程中,要始終堅持三個基本原則不動搖。首先是堅持「以客戶為中心」,這是數字化轉型的第一出發點。其次,要把握 「2個關鍵」,技術與場景的融合是數字化落地的關鍵、雲是數字化持續迭代的關鍵。最後,要圍繞客戶訴求,從場景挖掘、能力構建和合作模式3個維度,打造共生共創共享的數字生態,共同創造行業新價值。

後疫情時代,面對各種挑戰與不確定性,華為只會更加開放,將與全球30,000傢伙伴優勢互補,去成就客戶與行業。

華為董事、企業BG總裁彭中陽
華為董事、企業BG總裁彭中陽

攜手客戶實踐 共創行業新價值 

華為堅持與客戶夥伴一起,找到核心業務場景與ICT技術的結合點,以場景化的創新解決方案實踐,加速行業數字化和智慧升級,這也正是行業數字化落地的關鍵。

在金融領域,華為聯合行業夥伴共同創新,為東非用戶量最大的商業銀行NCBA提供數字業務新核心系統,面向肯尼亞超過1,800萬用戶和東非各國提供普惠金融服務,支撐銀行賦能實體經濟和助力社會的持久發展。NCBA集團數字化業務總經理Eric Muriuki Njagi表示:「我們與華為的合作旨在實現兩個目標,一是解決當下的問題;二是應對未來業務帶來的新機會。」

在交通領域,希臘研究和技術中心(CERTH)交通研究所副主任兼研究主任Dr. Georgia Ayfantopoulou以歐洲為例,分享了港口建設數字化轉型的情況。歐盟港口為全球海運船隊提供服務(希臘在2020年以17%的份額排名第一),港口和航運業對歐盟經濟起到重要的聯接作用,卻面臨結構性業績差距、缺乏高質量的基礎設施、存在低效服務等問題。為此,歐盟為歐洲港口制定了戰略議程,使歐洲港口成為建設可持續、有競爭力和智慧歐盟的戰略夥伴。

希臘研究和技術中心與華為合作提出了「綠色港口建議」。Dr. Georgia Ayfantopoulou指出:「綠色港口項目將深度參與港口生態系統的轉型進程,包括港口的用戶與港口管理方,港口城市努力解決港口的便捷性、效率、環保和優化運營的問題。該項目將構建可持續、智能、多式聯運、互聯互通的未來港口。華為在內的技術合作夥伴將有助於我們高效應對各種挑戰。」

在教育領域,由蘇州大學與華為聯合打造的「雲中蘇大」是一個鏡像化、數字化、智能化的全新教育形態,建設完成後將實現完全的數字化,即校園內人、景、物以及學術活動、文化生活等各方面的全息複製,在教學、科研、管理服務等領域實現智能化升級。 

蘇州大學校長熊思東在主題演講時指出:「蘇州大學與華為結合了最先進的人工智能技術、大數據技術、雲計算技術、物聯網技術對雲中校園進行整體規劃和建設,構建信息互通、數據共享的「雲化校園」,全力塑造一個面向未來技術的現實與虛擬互動融合的大學新形態。」

在能源領域,CIGRE D2委員、全球能源互聯網研究院副院長高崑崙分享時指出,近年來,人工智能逐步在電力行業的設備維護、電網運行、客戶服務等多個領域得到應用,有效提升了電網的效率與效益,但是同時也顯露出技術局限性。隨著人工智能理論的成熟和技術的發展,電力人工智能系統將具有複雜環境中自主發現知識和自主優化決策的能力,在電網調度控制等關鍵業務中得到充分應用,實現電網的「自動駕駛」。

華為於3月24-26日舉辦2021年華為行業數字化轉型大會。本次大會從商業、技術、生態三個維度,探討如何向數字世界挖掘「韌性」和「創新」的力量。這裡有對行業數字化轉型的思考,支持數字化轉型的業務策略和人才生態戰略,呈現在政府、交通、金融、能源等行業的實踐,以及在聯接、雲、AI等領域的最新進展。瞭解更多信息,點擊https://e.huawei.com/en/events/industry-digital-transformation/2021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