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MSI宣布將於3月12日推出重量僅約245克超輕量電競耳麥「 IMMERSE GH20」!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JOOX 獲 Google Play 2018 年度最受歡迎應用程式大獎

商業

亞洲免費音樂串流平台 JOOX1在 Google Play 公佈 2018 年 度最佳榜單上,贏得香港及泰國「年度最受歡迎應用程式」殊榮,以及獲港人選為「年度最具娛樂性應用程式」之一。




由香港及泰國用戶投選:JOOX 獲 Google Play 2018 年度最受歡迎應用程式大獎

是次 Google Play 年度大獎由一眾香港及泰國用戶投票選出,表彰了JOOX 提供精彩及有質素的音樂娛樂體驗,足證 JOOX 在區內穩固的基礎及用戶量。

騰訊國際業務部香港及台灣辦公室總經理譚樂文表示:「我們很高興獲香港及泰國的 JOOX 粉絲選為 Google Play 本年度『最受歡迎應用程式』。該獎項的確為 JOOX 一眾團隊打了一支強心針,鼓勵我們繼續積極為樂迷及用戶提供更多他們喜愛的音樂內容。透過一系列獨家音樂及娛樂 內容,包括演唱會、國際音樂盛事、獨家現場直播、主題歌單,以及嶄新音樂娛樂體驗例如 K 歌 功能,JOOX 將陸續為用戶呈獻不同類型炙手可熱的音樂節目。」

快閃福利:免費 JOOX VIP

JOOX 為答謝用戶的愛戴和支持,推快閃免費 VIP 服務!由呢一刻起至 12 月 7 日 23:59,登入 JOOX 帳號,並輸入 CongratsJOOX,即享免費 VIP*服務 3 日。

* 快閃福利由即日至 2018 年 12 月 7 日 23:59

條款及細則:

  • 兌換日期:即日至 2018 年 12 月 7 日 23:59。
  • 每位用戶只能兌換快閃福利一次。
  • 名額有限,送完即止。
  • 如有任何爭議,JOOX 營運者保留最終決定權。

這篇文章 JOOX 獲 Google Play 2018 年度最受歡迎應用程式大獎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