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VoltDB和MapR Technologies攜手支持機器學習,幫助實現即時決策

商業

兩家公司將即時數據處理和人工智能結合到一起,在事件過程中持續推動決策,幫助創造最大價值

麻省貝德福德2018年11月13日電 /美通社/ -- 利用數據流進行即時智能決策的企業級數據庫VoltDB今天宣佈,該公司與業內新一代人工智能(AI)和分析數據平台提供商MapR Technologies, Inc.進行合作,支持組織機構利用機器學習進行更為智能化的決策,並使之自動化。透過將來自VoltDB的處理後的數據流持續發送到MapR-FS文件系統,並傳回受過訓練的機器學習模型,企業可以即刻運用新聞洞察分析,推動取得良好的業務成果。

在這一聯合解決方案中,VoltDB作為與MapR-FS文件系統一同使用的即時應用數據庫發揮作用,根據直接嵌入數據庫基礎設施的機器學習算法,從數據流中得出分析結果。隨著來自多個來源的大量數據持續高速湧入,機器學習模型需要以低延遲方式,持續即時攝取信息,並使之用於操作。

VoltDB行政總裁David Flower表示:「在宣稱進行即時決策的組織機構中,衹有4%的組織機構實際上使用機器學習,這讓人懷疑推動決策的洞察分析的準確性。將VoltDB和MapR結合到一起可以取得非常理想的效果,讓客戶只需幾毫秒就能進行更為智能化的決策,並能理解其中的含義。」

憑藉一個可以擴展到滿足較大工作負載要求的基礎數據平台,MapR可以提供一個讀寫文件系統,為VoltDB數據庫及其流應用 -- 例如即時評分、政策執行與客戶互動 -- 帶來可靠性、易用性和速度,由此為數據管理和保護帶來獨一無二的能力。

MapR主管全球聯盟和業務發展的副總裁Geneva Lake說:「此次VoltDB和MapR進行合作,讓我們的企業客戶能夠將MapR的人工智能和分析數據管理用於不斷輸入的VoltDB數據流,幫助他們進行即時決策,並由此為他們創造巨大的商業價值。」

查詢VoltDB和MapR此次聯合推出的解決方案的詳情,請點擊這裡

VoltDB簡介

VoltDB為各應用提供流式數據即時決策支持。VoltDB將洞察立即付諸實踐,幫助打造更靈活、更智能的數據驅動型企業。VoltDB是目前唯一可以滿足應用的速度、規模、數量和準確性要求的數據庫。VoltDB由世界頂尖數據庫專家團隊創建,其中包括美國電腦協會圖靈獎的獲得者Michael Stonebraker博士。

MapR Technologies簡介

MapR Technologies是業內領先的人工智能和分析數據平台提供商,支持企業為其業務流程注入分析,從而增加收入,降低成本和減輕風險。MapR可以幫助解決從雲端到邊緣、物聯網(IoT)分析和容器持久化且涉及大規模與關鍵任務型分佈式處理的複雜數據問題。全球2000強企業相信MapR數據平台可以幫助他們解決他們最為複雜的人工智能和分析挑戰。亞馬遜(Amazon)、思科(Cisco)、Google、微軟(Microsoft)、SAP和其他領先企業都加入了MapR生態系統。查詢詳情,請瀏覽mapr.com

MapR是MapR Technologies, Inc.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注冊商標。其他名字和品牌均為其他公司的財產。

傳媒聯繫人:
VoltDB聯繫人:
Kaley Carpenter
InkHouse,服務於VoltDB
電話:781-966-4119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58468/voltdb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