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波士頓兒童醫院和MORE Health宣佈進行戰略合作

商業

加州聖馬特奧2019年4月23日 /美通社/ -- 兒科醫療中心波士頓兒童醫院(Boston Children's Hospital)和全球醫療公司MORE Health(愛醫傳遞)宣佈建立策略聯盟,讓中國病人能夠通過MORE Health的醫生協作平台(Physician Collaboration Platform™),獲得波士頓兒童醫院的醫生的診療。

MORE Health為其病人提供名為「Collaborative Diagnosis」(協同會診)的先進第二診療意見。Co-Diagnosis®(國際專家聯合會診)服務由一個功能全面、直觀和遵守美國《健康保險流通及責任法案》(HIPAA)要求的網上平台提供,這讓外國醫生能夠與病人在本國的治療醫生進行合作,以富有效率的方式,為病人制定診斷和治療方案。

波士頓兒童醫院醫生組織總裁Steven Fishman醫學博士表示:「我們的外科、內科醫生和臨床人士能夠完成令人驚歎的診療工作,在這種背景下,波士頓兒童醫院每天都能為就診的家庭帶來更好的就診和整體體驗。與MORE Health進行合作,能夠為距離我們下屬醫院較遠但是需要諮詢我們專家的家庭,開闢新路徑。」

作為美國最大的一個兒科醫療中心,波士頓兒童醫院能夠為各個年齡段的兒童,提供一整套治療護理服務。波士頓兒童醫院連續五年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U.S. News & World Report)評為美國排名第一的兒科醫院,並因為取得多項其它成就而獲得了表彰和讚譽。從外科創新到發現新的治療方法,波士頓兒童醫院繼續在提供優秀治療和關懷病人上面,享有領先地位。

MORE Health聯合創辦人、行政總裁Hope Lewis表示:「我們很高興為我們的兒科病人及其家庭帶來波士頓兒童醫院這家極其出色的醫療機構。波士頓兒童醫院能夠真正為全球病人變不可能為可能。」

波士頓兒童醫院簡介

自1869年以來,波士頓兒童醫院一直引領兒科創新。我們每年接受約25,000人次的住院病人,我們的專業化臨床計劃每年能夠安排557,000人次的訪問。在波士頓兒童醫院開發的創新成果通過拯救生命,幫助醫護人員為患者提供更加安全、更加高效的治療,降低醫療保健成本,來幫助改進兒科醫學實踐。查詢詳情,請瀏覽http://www.childrenshospital.org/

MORE Health簡介
MORE Health讓病人能夠在最需要的時候接受世界上最優秀醫生的治療。我們的協作式模式以患者為中心,讓他們能夠為自己做出明智的醫療決策,同時確保主治醫生和我們的專科醫生齊心協力,通過我們自主研發、基於雲端的醫生協作平台(Physician Collaboration Platform™),共同制定診斷和治療方案。查詢詳情,請瀏覽:https://morehealth.com

圖標—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72937/MORE_Health_Boston_Childrens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