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Portworx by Pure Storage 連續三年榮獲 GigaOm 評選為 Kubernetes 儲存領導者

商業

 Pure Storage(NYSE: PSTG)宣布連續三年在GigaOm Radar Report for Enterprise Kubernetes Storage(企業級Kubernetes儲存)報告中獲選為領導者,該報告專門分析各類支援Kubernetes工作負載的企業儲存系統。另一份相關評測GigaOm Radar Report for Cloud-Native Kubernetes Data Storage(雲原生Kubernetes數據儲存)則專門分析支援有狀態容器並採用可擴充式分散架構的Kubernetes原生儲存解決方案。

GigaOm Radar Report for Cloud-Native Kubernetes Storage指出,Pure Storage的Portworx® 是現今最先進的企業級Kubernetes儲存解決方案之一,同時也是企業雲原生Kubernetes儲存的黃金標準,這套完整的企業級解決方案,提供了卓越的數據管理效能、無可匹敵的部署選擇,以及絕佳的管理功能。GigaOm透過進階數據服務、進階CSI整合、部署模式、控制層架構、開發人員體驗、可視性以及洞察力等各項評測條件與指標,肯定Portworx符合「專注數據管理的絕佳方案」,並同時在架構、擴充效能、具彈性、管理與性能方面達至卓越效能。Portworx不斷推進Kubernetes數據平台的創新,通過Portworx Data Services以最簡單可靠的方式將Kafka、Cassandra與Postgres等數據庫整合於單一平台。

GigaOm Radar Report for Enterprise Kubernetes Storage指出,Portworx Essentials與Pure Storage控制器駒動架構的整合大大提升了數據效率,讓用家能受惠於儲存陣列所提供的數據減量功能。該報告同時也強調,這項強大的整合能讓企業無縫接軌地在通過考驗的Kubernetes儲存解決方案上部署雲原生工作負載,一但需求增加,企業就能隨時將工作負載輕鬆移轉至完整的Portworx解決方案。在這份報告中,Pure Storage再度於所有市場領域、部署模式以及評測指標當中獲得最高分。

Pure Storage雲原生業務副總裁暨總經理Murli Thirumale表示:「我們已連續三年榮獲GigaOm Radar評選為領導者(Leader)或卓越領航者(Outperformer)。許多在營運環境內執行大型容器與資料庫的客戶,都已成功透過Portworx獲得高度穩定、可用性、具安全的Kubernetes數據儲存能力。對於Portworx開發團隊受到GigaOm的肯定,我們都感到自豪,往後將繼續努力達成我們的使命,協助企業釋放數據的力量。」

除了GigaOm Radar Report for Cloud-Native Kubernetes Data Storage與GigaOm Radar Report for Enterprise Kubernetes Data Storage這兩份報告,Pure Storage也不斷在GigaOm的其他評測當中獲選為領導者,包括High-Performance Object Storage(高效能物件式數據儲存)、Kubernetes Data Protection(Kubernetes數據保護)以及Enterprise General-Purpose Storage Systems(企業通用儲存系統)。

這篇文章 Portworx by Pure Storage 連續三年榮獲 GigaOm 評選為 Kubernetes 儲存領導者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