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一般人也可以參加的「eo×CYCLOPS」第一回電競大會「Apex Legends CYCLOPS Cup」舉辦!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港康碼系統明開通

商業

香港健康碼系統明日上午9時開通,「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也會更新至3.0版本。市民可於港康碼網站實名登記申請註冊帳戶。政府重申,註冊先後次序與日後通關配額完全無關,市民無須急於申請。

 

港康碼申請人須填寫姓名、身分證明文件號碼和簽發日期、聯絡電話號碼、居住地址等個人資料,並上載在港住址證明。用戶成功開通帳戶後,可透過新版本「安心出行」將過去31天的出行紀錄上傳至港康碼系統,然後登入港康碼網站獲取港康碼。港康碼有效期為申請當天至同日晚上11時59分。

 

居於房屋委員會轄下公屋的申請人無須提交住址證明,港康碼系統會直接與房委會的公屋住戶數據庫核實住址。政府會優先處理已上載在港住址證明的申請,以及現居於房委會轄下公屋的申請。申請人如非香港身份證持有人,須攜同信件和身分證明文件到指定郵局核實身分和住址。

 

港康碼乃為配合粵港澳三地通關之用,政府預先開通系統,讓市民盡早熟習其功能,待正式通關時的運作暢順。

 

查詢港康碼詳情可致電3142 2330。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