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亞信科技(1675.HK)正式獲納入港股通

科技

中國深圳2020年9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國內領先的電信軟件服務商亞信科技(股票代碼:1675.HK)正式獲納入港股通。

為建立健全香港與內地資本市場互聯互通機制,滬深交易所與香港聯交所分別於2014年11月17日、2016年12月5日建立滬港通、深港通,實現了兩地股票互相買賣。納入港股通後,內地機構投資者和滿足條件的個人投資者均可通過港股通買賣公司股票。

9月7日,因恆生綜合指數成分股定期調整而引起的港股通股票變動正式生效,其中滬港通下的港股通股票共有10只調入,11只調出;深港通下的港股通股票共有24只調入、15只調出。

作為國內電信軟件龍頭,亞信科技在鞏固電信業務支撐系統(BSS)基礎上,不斷推進發展運營支撐系統(OSS)、雲業務和數字化運營業務,走在新一輪科技信息浪潮前列。

新業務增速迅猛 強強聯合激發協同效應

2020上半年,亞信科技實現營業收入約25.041億元,同比上升1.0%,淨利潤約2.326億元,同比增長228.8%,其中新業務實現營收2.297億元,同比上升77.7%,將新業務收入及占收比從2019年上半年的5.25推升至2020年上半年的9.2%。

亞信科技董事長田溯寧對新業務充滿信心:「上半年歷經疫情考驗,亞信科技積極應對衝擊,化危為機,業績穩中有升,新業務增長迅猛。」

亞信科技的收入結構正在發生質的變化,隨著新業務的迅猛增長,亞信科技的「成長第二曲線」日漸浮現,這也標誌著該公司的「一鞏固、三發展」戰略轉型取得了顯著成效。

「一鞏固、三發展」即鞏固電信業務支撐軟件(BSS)業務,發展5G OSS(網絡支撐系統)業務、垂直領域企業上雲業務以及數字化運營(DSaaS)業務。

作為全國領先的電信軟件服務商,亞信科技深耕電信運營商和垂直領域市場20餘年,為內地三大電信運營商提供客戶關係管理、場景計費、大數據等產品,在BSS市場佔據50%市場份額。以此為基礎,亞信科技前瞻佈局側重網絡智能化管理的OSS業務、企業上雲業務和數字化運營業務,成功打造新的業務增長極。

亞信科技同時抓住了5G時代發展機遇與數字化運營浪潮,佔據了顯著的先發優勢。在5G網絡時代,運營商對於計費賬務、客戶關係管理等將產生更複雜需求,為公司BSS業務打下穩健增長基礎。

與此同時,5G時代的OSS軟硬件解綁為公司切入OSS業務創造了重要條件,推動OSS業務實現高速增長。 

此外,在數字化運營方面,公司積極拓展金融、汽車、保險等垂直行業客戶,聚焦付費意識與付費能力皆強的大型客戶,商業模式日益成熟;在雲業務方面,受益中國雲計算行業整體高速成長紅利,亞信以自身垂直行業定制化應用、雲端價值運營、研發中台能力為立足點,有望實現高速增長。

正因如此,中國移動認購亞信科技1.82億股新股,股份占比約20%,並於9月2日完成新股發行和股權交割,中國移動成為亞信科技第二大股東。而在中國移動戰略入股後,兩者協同效應有望進一步加強,助力公司OSS以及雲業務等新業務提速發展,為公司未來發展打開更大的想像空間。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