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推薦益智桌面遊戲之魔城馬車(德國牌)

商業
一款具有豐富特色的遊戲。這款遊戲盒子跟撲克牌差不多大小,稍微略厚一點;卡片數量僅有60張卡片,算是輕薄短小。在遊戲中既需要單打獨鬥明辨敵我,但也要同盟合作獲得勝利。其中藏著鬥智心機的較勁,但有許多時刻需要靠拳頭解決。它雖小小一盒,卻可以帶給十個人享受大大樂趣呢!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