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終於在Nintendo Switch登場! 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發表!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李家超祝賀區議會當選議員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向第七屆區議會選舉264名當選議員致賀,指新一屆區議會將引入區議員履職監察制度,讓市民在區議員任期內持續監察議員的表現,確保他們盡責履職,符合市民期望,提供優質服務。

 

李家超表示,這次選舉是完善地區治理體系,重塑區議會後的第一場全港性大型選舉,讓區議會制度重回《基本法》第97條下非政權性諮詢組織的定位,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意義重大。

 

他感謝參與舉辦選舉工作的公務員和公職人員,也感謝維持治安和加強部署的紀律部隊和廉政公署人員,做好防範工作,保障選舉安全進行。他又感謝參與宣傳推廣這次選舉的所有政策局、部門和社會不同組織。

 

李家超指出,是次選舉氣氛熱烈,所有選區都有競爭,候選人要努力拉票,互相拼理念、拼成績、拼表現,務實地為市民解決問題。新當選的區議員來自不同背景、界別、階層、專業人士,將令地區工作有更立體、更多角度考慮和意見,更符合市民切身利益。

 

他感謝投票的選民,反映他們熱切盼望選出優秀且熱心投入地區服務,又能代表他們意見的區議員,齊心合力共建美好社區。

 

新一屆區議會明年1月1日上任,他期望區議員能專注地區事務,掌握社會民情,令政府更有效掌握地區脈搏,從而策劃和推展更切合市民需要的地區服務,提升地區治理水平,為共建美好社區、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而共同努力。

 

他感謝選舉管理委員會和選舉事務處確保選舉公平、公正、廉潔、安全有序。就電子選民登記冊系統故障,他已要求選管會成立專責調查小組,三個月內提交報告。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