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銀聯國際與攜程合作,為全球旅行者提供更優質的支付體驗

科技

上海2023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銀聯國際(UnionPay International,簡稱"UPI"或"該公司")最近與全球領先的在線旅行社(OTA)攜程達成合作,將為銀聯卡持卡人提供更優質的支付體驗。這一合作恰逢跨境旅游市場開始逐漸復蘇。

此次合作涵蓋面向攜程特定全球站點的所有主要貨幣,而這些全球站點都能接受銀聯在線支付,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新加坡、韓國、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菲律賓、越南等攜程主要旅游市場。

攜程目前在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開展業務,覆蓋超過120萬家酒店,為客人提供廣泛的住宿選擇。此外,攜程還擁有覆蓋超過200萬條航線的網絡,連接全球5000多個城市。

銀聯國際服務全球最大的持卡人群體,在79個國家和地區發行銀行卡。根據客戶的旅行趨勢和需求,銀聯國際繼續為全球旅游業提供無縫支付服務。自2023年以來,銀聯國際的航空公司和OTA流量分別增長了81%與153%。此次最新合作擴大了超過2億銀聯卡持卡人在中國大陸以外的在線受理范圍。此外,在香港市場,由於集成了香港版銀聯應用程序,並支持使用港元進行交易,當地持卡人也能享受更便捷的服務。

此次與攜程的合作,將有助於進一步滿足銀聯卡持卡人在主要市場的支付需求,並將進一步增強銀聯國際在全球OTA市場上的國際影響力,展現銀聯國際全球支付網絡的擴展,加強銀聯品牌的國際影響力。

攜程海外金融業務負責人王哲表示:"攜程一直致力於為我們的用戶提供全面、一流的旅行服務。與銀聯國際達成合作,是我們不斷創新和提升客戶體驗的使命中的又一座裡程碑。我們期待未來能夠為全球銀聯卡持卡人帶來更加便捷、對用戶更友好的旅行預訂服務和支付解決方案。"

銀聯國際簡介

銀聯國際主要是關注銀聯的國際業務,而銀聯是服務世界上最大持卡人群體的全球支付網絡。銀聯國際與全球超過2500位伙伴合作,使銀聯卡在181個國家和地區得到受理,並在79個國家和地區發行。在中國大陸以外,受理銀聯卡的商戶超過3800萬個,ATM機則達到176萬台。

攜程簡介

攜程是國際一站式旅行服務提供商,提供24種語言服務,覆蓋39個國家和地區,以及35種當地貨幣。攜程擁有廣泛的酒店和航班網絡,包括超過120萬家酒店和來自510多家航空公司的航班,覆蓋全球220個國家和地區的3400個機場。攜程世界一流的一周7天24小時全天候多種語言客戶服務,以及在愛丁堡、東京和首爾的額外中心,有助於為全球數以百萬計的客戶"創造最佳旅行體驗"。想要預訂您的下一次旅行,請訪問trip.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