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確定將於日本時間 6 月 15 日凌晨 1 點起播出!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太陽能手機LG GD510夠環保

手機
IMG_4197 太陽能手機跟太陽能電筒有否關係?答案是兩者都以太陽能作電源。LG推出首部採用太陽能充電的手機GD510,透過太陽能充電10分鐘,可通話2分15秒或待機180分鐘,環保之餘也不怕手機沒電。 GD510為一入門手機,特別在於可加入太陽能電池板為手機充電,這個太陽能充電板使用時取代了手機本身的底蓋,在充電時螢幕也會加以識別。功能方面,GD510只對應GSM網絡,內置3吋240 x 400解像度,26萬色之輕觸式螢幕,兼備有300萬像素鏡頭及藍牙功能。其他功能包括內置42MB記憶體、FM收音機及可透過micro SD記憶卡作儲存等。 查詢:LG 3543 7777 售價:$1,580 [gallery]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