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Apple半年賣的iPhone比三星兩年賣的多:專利戰怎麼贏?

商業
從本年第二季度的財務報告,大家都可以看出Apple和三星賣了很多很多的手機,但是有沒有誇大的成分呢?兩家公司是否對數據有隱瞞?據Allthingsd 報導,兩家公司迫於法院壓力,公佈了部分數據,讓“三果演義”專利訴訟案的大量細節公之於眾。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不打自招! 在“三果演義”專利大戰中,法庭為了確定被告方是否有侵權行為,需要原告出示大量的證據。於是乎,三星和Apple都提供了非常詳細的數據。 從2010年6月到2012年6月,三星在美國一共售出了2125萬部手機,盈利75億美元;售出平板電腦140萬部,盈利6.44億美元。 從2010年第三季度到2012年第二季度,Apple在美國售出6000萬部iPhone,盈利500億美元。iPad自2010年發售一共在美國賣出3400萬部,盈利190億美元。 從洩露的文件可以看出,三星有多達24款手機被告侵權。再看看此前的報導,據調查機構Strategy Analytics報告,三星在2012年第二季度售出手機5050萬部,成為本季度銷量最大的手機品牌,佔全球市場的35%。同期iPhone售出2600萬部,佔全球市場的18%。 三星在美國平板電腦的銷量更是慘不忍睹,不及iPad的1/20。或許三星在全球智能機市場銷量第一,但是在美國,被人們“呵呵”了。只能說,美國市場不好混。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