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Safari 被發現有漏洞!用這幾句 CSS 就可以令你的 iPhone 崩潰

商業
iPhone 崩潰

一位安全研究人員發現,由於WebKit(Safari瀏覽器使用的渲染引擎)存在漏洞,因此只需幾行CSS代碼即可令你的 iPad 或  iPhone 崩潰 。

透過佔用 CPU 資源 令 iPhone 崩潰

Sabri Haddouche–發現漏洞的人 – 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段視頻,展示了導致 iPhone 崩潰的代碼。

代碼本身並不太複雜,並且在名為backdrop-filter的CSS效果中使用多個嵌套元素,如

標記,用於元素後面的顏色轉換。 這是一項處理器密集型任務,它佔用了處理器的大量資源,簽而令 iPhone 其崩潰。

他警告說,任何包含該代碼的鏈接都可以令手機崩潰。

值得慶幸的是,這個漏洞不會使用戶的任何數據處於危險之中。

 

Haddouche 亦補充,調整後的 CSS 代碼版本也會影響 MacOS。

他說 Apple 已經承認了這個漏洞,目前正在研究它。

資料來源:thenextweb

這篇文章 Safari 被發現有漏洞!用這幾句 CSS 就可以令你的 iPhone 崩潰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