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Android 內建的 Google 防毒軟體升級,支援即時安全防護!

商業
我以前也確實會在自己的 Android 手機安裝「



這個「驗證應用程式」功能可以幫助你在即使透過非 Google Play 安裝 App 時,幫你在安裝前進行防毒驗證,方法是回傳 App 資料到 Google 資料庫,從雲端辨識這個 App 是否被判定回惡意軟體。




現在更進一步的,這個「驗證應用程式」功能從今天開始會陸續更新,將支援 Android 2.3 以上的系統進行「即時安全防護」。

簡單的說就是可以定期掃描手機中所有已經安裝的 App,如果發現有新的惡意程式出現,會彈出提醒視窗,建議你移除這個 App。

從這個「驗證應用程式」的安全功能,加上之前 Android 內建的防盜機制:「Google 遺失手機定位追蹤 Android Device Manager 教學」,你會選擇使用 Android 內建功能,還是使用第三方的安全軟體呢?歡迎大家發表自己看法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