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CARDO SYSTEMS、MIDLAND 和 UCLEAR 推出「OPEN BLUETOOTH INTERCOM」

科技

適用於整個行業的協議旨在促進跨品牌的互操作兼容性

德州普萊諾2022年6月14日 /美通社/ -- Cardo SystemsMidland Uclear 今天共同宣佈推出 『開放式藍牙對講('Open Bluetooth Intercom', OBI)這是一個開放式,適用於整個行業的藍牙網絡通訊的標準,允許無縫的跨品牌藍牙互連通訊。

OBI
OBI

該合作夥伴關係將幫助解決許多在使用傳統「通用連接」裝置的時候會經歷的挑戰,建立顯著改善跨品牌通訊體驗的新時代。

雖然「通用連接」可實現跨品牌通訊者之間的配對,但與使用相同品牌連接的裝置相比,使用者的體驗通常不太理想 。配對過程通常會很複雜,連接史被忘掉,而且不一定能夠在無線通訊連接時撥打電話或聽音樂。所有這些挑戰均透過引入「開放式藍牙對講」協議得以解決

業務發展副總裁 Shachar Harari 代表各位合作夥伴表示:「我們才剛剛推出『通用通訊解決方案』,透過『開放式藍牙對講』的宣佈,將可進一步鞏固我們為駕駛者在路上提供最佳通訊方案的承諾。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將使駕駛者能在各個品牌中享受無縫的藍牙連接,並可進一步提高駕駛者在全球各地採用通訊裝置的滲透率。」

「開放式藍牙對講說明了「藍牙免提設備」(Bluetooth Handsfree Profile) 的各項擴展,採用藍牙裝置之間的直接雙向通訊的設計 -增強藍牙通訊裝置市場中,不同合作夥伴品牌彼此通訊的操作性,表示駕駛者無須再與其他駕駛者購買相同品牌的產品, 享受無縫互連通訊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