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每朝一部 NDS

科技
dsitoast 朝朝都要食早餐,咁如果朝朝都食一部 NDS,你又覺得點呢? 食完唔駛打機囉!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